瀏覽人次: 4553

跨域學習課程

學系介紹



★請按照各課規,完成修業( 請按照學號前三碼,或詢問系助,應該看哪一年資料!)
一、來說說「跨域學習」有哪些呢~

 

目前規劃的「跨域學習」:   
  1. 1.「雙主修」     
  2. 2.「輔系」  
  3. 3.「跨領域學程」  
  4. 4.「他系專長學程」 
  5. 5.「次專長(即提供他系專長學程學系中修畢三門專業課程)」

 

二、來說說「跨域學習」的優點吧~

我們推動「跨域學習」希冀協助學生:
  1. 具備本系專業知能外,亦能延伸跨足至另一專業學習的機會。 
  2. 於就學期間即共同累積兩種以上專業能力,相信這將是您面對未來工作挑戰的一大助益。
  3. 提昇自己更上一階的附加價值,是您選擇「跨域學習」擁有不簡單人生的重要關鍵!!


1111025跨域學習簡介海報

註:
本校規範自106學年度起大學日間部學生(除部份推動國考學系外)應至少修畢一個本系專業學程及一個跨域學習學程(選項計有「雙主修」、「輔系」、「跨領域學程」、「他系專長學程」、「次專長(即提供他系專長學程學系中修畢三門專業課程)」),並達成相關畢業條件後,始符合畢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