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暑期課程信息

  • 2022-01-24
  • 蔡孟樺
日期:2022 年 7 月 11 日至 22 日
學分:3
語言:英文
上課方式:線上課程
總小時數:56
學費:300美元(非盟合作大學免學費)
學院網站:https://chs.asia.edu.tw/?locale=en

在夏季的幾個月裡,亞洲大學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的家
世界。亞洲大學的暑期課程為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您為接下來的重要一步做好準備——無論是在學術上還是在社交上——為成功的大學鋪平道路經驗。通過平衡學術研究與豐富的教育和社交活動菜單,您將擁有真正具有變革性的學習體驗。
關於該計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亞洲大學學習兩週。如果接受該計劃,您將有機會在最受歡迎的計劃之一中學習由醫學與健康科學學院提供。通過這個程序,您將擴展與老齡化相關的知識和技能,例如生活方式的重新設計、營養教育和心理促進健康。

程序特點
在兩週的學習期間,您將每天上課六個小時。一群小伙伴,由亞洲大學的學生組成,將被指派在整個學習過程中為您提供幫助,給予您是探索亞洲大學的絕佳機會。作為一名國際學生,您將享受廣泛的一系列經驗,以平衡您的學術和精神發展。通過為您提供精心構思的挑戰 - 以及我們卓越計劃的支持和鼓勵 - 您將培養自信和在你的一生中實現卓越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