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高中生專區公告 - 個人申請

親愛的考生與家長:

恭喜您通過本學系個人申請第一階段! 本系在此誠摯的恭喜您!!

為協助考生對本校系特色與內容的了解,並協助考生準備書審資料與面試技巧之方向,及提醒相關甄試注意事項,本系於4/6將舉辦Teams 線上互動說明會,請參閱以下說明圖。

優秀的您,想知道如何準備及掌握報考最新消息,請務必參加線上互動說明會並加入本系個人申請LINE群組唷~~謝謝!!

高中生專區(點我進入)

 

●直播1   Teams連結 如下: (安裝Microsofe Teams使用教學請詳附件,於網頁最下端)

★人工智慧組、數位內容與遊戲設計組、智慧電子組

時間:110年4月6日 19點(晚上七點)~

按一下這裡加入會議
【如何加入Teams會議】

1.請下載Microsoft Team‪s
ios手機版:(https://ppt.cc/fXteVx)
Android手機版:(https://ppt.cc/fSQfYx)
Windows電腦版:https://ppt.cc/fzm3cx

2.點選網址
https://ppt.cc/fEPo1x

3.以來賓身分加入→輸入名稱("組別-名子")→加入會議→將麥克風關閉,並打開文字框(如有問題,請打字告知,將會有人回應,謝謝)

 

0406個人申請線上互動說明會

亞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所簡介影片

 

 

教師個人介紹影片

 

亞洲大學介紹

亞洲大學國際化影片

亞洲大學-學生宿舍影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