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學生~11/29) 台積電 IT 與微軟共同主辦的【2022 Careerhack 校園黑客松】活動報名開跑囉!

  • 2021-11-11
  • 蔡孟樺
親愛的同學你好,

國際間都在熱烈討論淨零碳排,新世代如何應用所學參與永續任務、掌握未來先機?
台積電IT與微軟共同主辦
【2022 Careerhack校園黑客松競賽】,以永續發展、創新節能為主軸,邀請同學一起與業界交流,透過賽前工作坊學習微軟最新技術並激盪創新ESG永續解決方案!

優勝隊伍有機會優先面試搶手職缺並將Surface Go3、Xbox Series X等豪華組合大獎帶回家
立即組隊報名👉🏻https://aka.ms/2022Careerhack_s  (★前50組報名且完成第一梯次測驗 每組可獲得foodpanda $600美食券★)
 
 
2022
Careerhack
hack your way to your job
TSMC IT X Microsoft
報名日期:2021/10/26-11/29
 
優勝隊伍將有機會獲得
 
台積電 IT 優先面試 機會 
 
 
 
獎品總價加碼至 50 新台幣
 
活動官網
 
 
立即組隊報名
 
還有限量早鳥禮,等你來拿!
(前50組報名且完成第一梯次測驗,每組可獲得 foodpanda $600 美食券!)
如果你是大專院校大四(含以上)、研究所與博士班學生,並且對電腦科學應用有極大的熱忱,熟悉資料科學、AIoT、雲端平台應用、DevOps 等技術,本屆 Careerhack 以「ESG-Hack for Sustainability」為主軸,邀請你立即組隊參加挑戰,與業界環境接軌、發展創新應用!入選團隊可透過 Careerhack 線上工作坊提升技術實力,並有機會優先取得台積電 IT 面試機會!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careerhack@tsmc.com
 
 
競賽題目
Hack for Sustainability
 
在全球佈局 ESG 之際,臺灣產業身為國際供應鏈的一環也積極承諾以實際行動降低環境衝擊,推動企業永續發展。本次 Careerhack 以「ESG - Hack for Sustainability」為主軸,題目將涵蓋 IoT、AI、雲平台應用等時下最熱門的領域,參賽者將在有限的時間內,透過密集思考與設計的過程,結合資訊技術發想出創意應用
 
 
綠色製造
 
 
 
資源循環平台
 
 
 
資料中心綠色運算
 
大會經過初步的篩選後,將考量競賽會場條件,並參酌團隊的意向來分配其中一項主軸,題目說明與分配結果將於 12/17 TSMC Workshop 中揭曉。
 
 
招募職缺
 
 
AI/ML/Data Engineer
 
 
 
SRE Engineer
 
 
 
Software Engineer
 
 
DevOps Engineer
 
 
 
Infrastructure Engineer
 
 
活動流程
 
 
 
報名方式
 
1
本次競賽採組隊報名制,每組 4 人。
2
進入報名網頁、填寫相關資料。(報名時請務必填寫中文姓名。)
3
報名完成!
 
活動官網
 
 
立即組隊報名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活動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 2021 TSMC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