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110-2學期學生畢業證書領取方式公告(大學部)

  • 2022-06-02
  • 資訊工程系辦
★請於6/21開始 → 確認「離校程序是否」是否完成(除了領畢業證書以外,全都是Y
★如果還有課程,未完成,離校程序已通過,請寫切結書,並掃描給系助(一定要印下來親筆簽名)

 
有請先完成問卷,有事再請LINE系助!謝謝(原光通如有問題,請找千瑜)
畢業生問卷(資工系) UCAN專業職能診斷(學務處)9.  畢業生滿意度問卷(學務處)10
除了3跟6以外都是Y,
才可以跟系辦預約領畢業證書~~
請記得,領取前,將所有學校之系統資料備份(有需要的),完成領取後,將會關閉所有帳號~~
(除了google~我試過了,會怕建議還是先備份~THANK)
 
(1)網址:https://ucan.moe.edu.tw/
(2)帳號:1048+學號 ex:1048100020140
(3)密碼:學號後8碼(學號共9碼,請去掉前1碼,ex:學號101011100,請輸入01011100)
(4)登入後系統將引導前往確認個人資料,協請同學填寫一組「備用電子信箱」。
完成個人資料確認後,請點選畫面中上「職能診斷-專業職能」即可開始進行施測。
若發現無帳號者,請自行「申請帳號」後並登入施測。
(1) 申請帳號:建議使用(1048+學號)
(2) 申請密碼:建議使用(學號後8碼)為密碼
若發現帳號無法登入者,請洽學務處生涯組(分機3235)

一、郵寄領取
(6/21起開放系統線上申請,繳費完隔天系統會更新)
※郵寄服務限台灣本島及離島,外籍生、僑生及陸生等,僅能「親自領取」或「委託代領」。
1.確認完成離校程序:請先至「學生資訊系統」查核是否已完成離校程序。
2.郵寄申請: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各項申請」。
3.確認地址及提供支付郵寄費之匯款帳號
(1)確認/變更通訊資料。★地址很重要,請確認
(2)提供支付郵寄費之匯款帳號─畢業證書(含證書夾)將以防水信封袋「雙掛號」寄出,郵寄費120元。
4.確認繳費及寄出:確認繳費後畢業證書於五個工作天內寄出。
 
二、親自領取(6/21起,請LINE系助魚榕,ID:usually0528,請說明要領取畢業證書,並截圖離校程序,學號-姓名)
1.確認完成離校程序:請先至「學生資訊系統」查核是否已完成離校程序。
2.預約領取:向所屬學系電話預約領取畢業證書時間,畢業證書於6/21後開始發放
3.領取:請持「本人有照片之證件」依預約時間、地點領取,並請依防疫小組規範辦理

三、委託代領(6/21起,請LINE系助魚榕,ID:usually0528,
(
請說明要委託領取畢業證書,並截圖離校程序,學號-姓名)

1.確認完成離校程序:請先至「學生資訊系統」查核是否已完成離校程序。
2.預約領取:向所屬學系電話預約領取畢業證書時間,畢業證書於6/21後開始發放。
3.領取:代領者請持「畢業證書代領委託書」及「代領人有照片之證件」依預約時間、地點領取;
領取時,
請依防疫小組規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