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9/15)2021 iThome鐵人賽

  • 2021-09-06
  • 蔡孟樺
iThome鐵人賽是什麼?
iThome鐵人賽是專為 IT 人所舉辦,邀請大家分享技術、經驗與熱情的活動,到今年已經邁入第 13 屆。
參加鐵人賽的邦友,必須挑戰在iT邦幫忙上發表技術文章,連續 30 天不中斷。成功通過這個需要堅持與毅力的考驗,即可以練成鐵人。

iThome鐵人賽對學生有什麼樣的幫助?
國內大學院校(大學、研究所均可),凡參加鐵人賽並獲得優選以上獎項,將加碼頒發獎金 3,000 元。(領獎時需提供學生證證明)
且iThome鐵人賽在業界已有相當的影響力,更成為企業徵才的重要指標,對學生進入職場生活也能有加分作用!

2021 iThome鐵人賽報名與開賽時間!
熱血開賽:9/1日 AM 10:00
活動最後報名:即日起~9/15日
最後開賽:9/16日
Arm 與 iThome 合作舉行 2021 iThome 鐵人賽正火熱開放報名,即日起至 9/15 (三)止,凡參加活動者皆有機會獲得多項大獎 Surface Pro (1名)Kindle Paperwhite 電子書閱讀器(2名)STMicroelectronics 開發板(STM32F746)(10 名),歡迎點擊下方連結或至官方網站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