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謝長倭副教授 獲邀加入Sigma Xi科學研究學會

  • 2023-03-14
  • 黃千瑜
Sigma Xi,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Honor Society 是國際科學與工程榮譽學會。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科學組織之一,Sigma Xi 擁有一百二十五年以上為科學和社會服務的傑出歷史。研究跨越科學和技術學科的科學家和工程師構成了該協會的成員。Sigma Xi 分會遍布全球的高等院校、政府實驗室和行業研究中心。超過 200 位諾貝爾獎獲得者成為會員。

Sigma Xi 成立於 1886 年,旨在表彰傑出的科學研究,並鼓勵科學和工程各個領域的研究人員之間的友誼與合作。希臘字母“sigma”和“xi”構成了協會座右銘“Spoudon Xynones”的首字母縮寫詞,翻譯為“熱心研究中的伙伴”。
Sigma Xi科學研究學會是世界上最古老、且規模龐大的科學組織之一,超過200位諾貝爾獎獲得者都是Sigma Xi成員。 謝長倭副教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