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競賽活動] 永豐AI GO競賽 - 攻房戰

  • 2023-09-05
  • 黃千瑜
競賽主題
人工智慧熱潮席捲,於商業應用之潛力漸露鋒芒,長期受市場關注的房地產,也正面臨著AI所帶來的挑戰與機遇。
永豐金控重視AI的發展與人才,我們正在找「不動產估價現值預測」高手,期望藉由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為每一筆房產找出最適的價值。成為房屋估價王,還有機會抱走高額獎金!

報名規範
  1. 學生 (大專院校以上,含碩、博士生) 或業界人士皆可報名參加。(永豐現職同仁與趨勢科技公司現職員工除外)
  2. 參賽隊伍人數 1 至 5 人。
  3. 每位參賽者只能加入一個參賽隊伍 (主辦單位將不定時檢查參賽者是否有違規加入多個隊伍之情況)。隊伍名稱不得以任何不雅、色情、猥褻、挑釁、暴力等方式命名。
  4. 報名截止後,不可再新增隊伍、變更團隊成員名單或人數。
  5. 比賽期間,隊伍不可合併或分割。
  6. 基於學校課程要求而參與比賽的參賽者,隊伍命名方式請依循學校課程之規定,以利課堂評分。

競賽時程
報名
09/04 - 10/31
註冊 T-Brain 帳號
報名永豐 AI GO 競賽-攻房戰
註冊 Slack 帳號並加入永豐 AI GO 競賽攻房戰活動的 Slack Workspace
測試賽
09/18 - 11/13
參賽隊伍自 2023/09/18 凌晨 0 點起可於 T-Brain 之競賽頁面下載訓練資料集與測試賽之 Public 測試資料集、並上傳答案,各隊伍之每日上傳次數限制為3次,評分系統會針對每個隊伍的答案進行評分並即時公布各隊伍之預測分數及排名。
正式賽
11/06 - 11/13
參賽隊伍自 2023/11/06 凌晨0點起可於 T-Brain 之競賽頁面下載正式賽之 Private 測試資料集Private Dataset、並上傳答案。
正式賽期間,評分系統會針對每個隊伍的答案進行評分,各隊伍可將 Public 與 Private Dataset 之預測答案合併於一份中上傳,則可得到 Public 結果作為參考、並更新 Public Leaderboard 排名(分數超越同一隊伍過往紀錄者),但不會公布 Private Dataset 之分數及排名。
結果發佈
11/15 14:00
於 T-Brain 平台公佈 Private Leaderboard 成績。
上傳報告及程式碼
11/16 - 11/22
該前 10 名獲獎隊伍需以指定格式提交預測模型的說明文件、原始程式碼與相關文件。若獲獎隊伍未在期限內上傳以上完整之所需資料,獲獎資格將由後續名次依序遞補。
公布最後名次
11/30
公佈本次競賽之最終得獎名單。
頒獎典禮及成果展
12/09
總成績前 6 名之獲獎隊伍 (不含佳獎) 需於頒獎典禮暨成果展上台進行建模技術分享與參賽心得報告,並進行現場交流互動。

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頁
https://www.sinopac.com/upload/event/aigo/index.html#apply

永豐AI GO競賽 - 攻房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