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 星展銀行邀請您參加 7/30(六) 軟體工程師線上快速徵才活動

  • 2022-07-12
  • 蔡孟樺

Coding Test Access  手背向前食指朝右指 以實心填滿7/30 Virtual Hiring Event
 
星展銀行邀請您參加2022/7/30() 舉辦的大型軟體工程師【線上快速徵才】活動,詳細活動資訊可點選上方連結

星展銀行 TDT (Taiwan Development Team):
星展集團是亞洲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之一,業務遍及18個市場,並率先以數位科技形塑未來銀行的營運模式,榮獲《歐元雜誌》二度評選為「全球最佳數位銀行」,成為數位金融的創新先驅。
星展銀行於2021年成立 TDT_Taiwan Development Team,創下外商銀行首度在台成立在地金融科技研發團隊之舉,TDT成立之初即表現亮眼,並獲新加坡總部高度讚許,因此2022我們即將展開擴大招募計畫!

活動資訊:
報名時間:2022/07/04()~2022/07/24()
報名連結 手背向前食指朝右指 以實心填滿7/30 Virtual Hiring Event 
*小提醒:進入報名頁面後,即可進行職務申請。請選取您的專業領域進行技術測試(請使用PC 進行技術測試),通過測試HR會與您聯繫安排面試時間。
徵選流程:



職缺機會:
  • Front-End Developer (Web前端工程師)
  • Backend Developer (後端工程師)
  • App Developer_ Android (安卓前端工程師)
  • App Developer_ iOS (iOS前端工程師)
  • Data Engineer (數據工程師)


如有疑問請洽人資部(02) 6612-9134或來信至hrrcml@dbs.comHR將誠摯為您解答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