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徵才活動訊息

  • 2015-03-10
  • 蔡孟樺

校外徵才活動訊息

609
 

一、逢甲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一)活動時間訂於104年3月11日(星期三)至12日(星期四)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活動地點在逢甲大學育樂館。
(二)詳細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校職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www.cdc.fcu.edu.tw
 
二、台中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徵才活動:
 
(一)活動訂於本(104)年3月14日(星期六)於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舉行,
 
邀請64家廠商現場設攤徵才,現場提供求職求才服務,職缺數逾4,500個。
 
(二)活動資訊網址:http://www.eso.taichung.gov.tw/ct.asp?xItem=1345419&ctNode=3814&mp=117030

三、「ジョブ博-日商聯合徵才」
<欲參加日商聯合徵才者請至學涯中心報名,若報名人數超過20名以上,將爭取學校派車帶學生前往參加,若人數少請學生自行前往>
 
「ジョブ博-日商聯合徵才」為全台灣最大之日系人才徵才活動。目的為提供對日系企業躍躍欲試的求職者與企業進行直接接觸和交流的平台,與會者可一次網羅多家在台日商的最新職缺情報。此外,本活動亦同時舉辦一系列就職強化講座及模擬面試,以期參加者能習得日商就職相關知識。
 
徵才博覽會
數十家日系企業將於現場設置攤位,介紹企業概況與徵才資訊,並直接解答求職者疑問;求職者可藉此了解各企業人才需求狀況,亦可直接於現場填寫履歷表應徵。
 
日商模擬面試
由保聖那日籍主管、資深顧問以中文、日文與參加者面談,模擬日商企業面試情境,藉此讓參加者體驗日商面試概況、練習用日文面試。
 
日商就職強化講座
由保聖那專業講師分享「日系企業就職之道!-履歷表撰寫與面試技巧」、「日商產業新趨勢-服務業」、「日商必備職場技能-商業禮儀」、「日本職場面面觀-赴日就職全攻略」等一系列日商就職強化講座,讓參加者更加了解日商就職的技巧。

■ 活動名稱:2015日商聯合徵才
■ 主辦單位: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
■ 時間:2015年4月11日 週六 10:00~17:00
■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 活動網站: http://www.pasona.com.tw/event/jobfair2015/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