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辨識農作物的智能合約競賽活動辦法

  • 2022-11-11
  • 資訊工程系辦
  • 活動目的:
因應資訊科技與人工智慧技術的快速發展,世界各國也致力於將其導入農業相關應用,其中將因應戰略需求所開發的無人機,轉換成農作物生長情形的智能合約、測繪農田或勘災等農業用途,有效加速傳統農業的轉型。為了讓本校同學能瞭解無人機於智慧農業的應用議題,特舉辦本次競賽活動,除了鼓勵同學透過團隊合作激盪出更多有趣且實用的作品,同時也提供參與同學相互交流學習的機會,作為學生開拓智慧農業相關技術開發的根基。
  • 活動日期與地點
1111129日 10101400 H506教室
  • 活動方式:
    1. 每組 2-3 人,各組須推派1人擔任隊長。
    2. 參賽團隊須於比賽當日於活動開始前至指定地點報到,並實際上場進行相關競賽活動。根據參賽隊伍數平均分配固定時間內達到活動目的者以最高得分為優勝。活動目的於11/29前的每週二在H506教室說明,對於競賽內容有任何問題請與資訊工程學系蔡志仁老師聯繫(ren@asia.edu.tw)
    3. 參賽團隊繳交之作品不得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競賽或得獎資格。
  • 評分方式:
固定時間內達到活動目的者以最高得分為優勝隊伍,計分方式於11/29前的每週二在H506教室說明,若有得分相同之情況,由主辦方進行參賽隊伍投票作業,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 得獎辦法:
本次比賽以組別為單位,第一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8,000元,第二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7,000元,第三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6,000元。另提供五組佳作,可獲得獎金新台幣3,000元。有關獲得獎金者之所得扣繳相關事宜,獲獎者依所得稅法第14條第8類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並依同法第88條規定,應繳納所得稅10%
  • 附則:
    1. 參賽者應遵守競賽規則,且應準時完成報到手續,未依規定時間報到者以棄權論。
    2. 參賽者經判定取消參賽資格時,則同時喪失領取奬金及奬項資格。
    3. 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活動辦法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與增修權,並保留變更競賽活動辦法及獎金內容之權利。
    4. 本競賽須知經公告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