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110 / 01 / 18】 - AIF 未來科技人培訓計畫

  • 2020-12-24
  • 蔡孟樺
財團法人⼈⼯智慧科技基⾦會(AIF)以 ⼈⼯智慧提升促進產業發展,將關鍵技術與核⼼觀念帶入企業為使命,為台灣科技⽣態系統注入新的能量。

⼈⼯智慧無疑是近來最⼤的科技浪潮,我們從 2018 年至 2020 年執行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專案,為台灣培育了 6500 位產業 AI 人才。自 2021 年開始,希望能更深入為台灣培育引領未來發展的科技⼈才,不只是技術的精進,還包括跨域的整合能⼒,提供適合的機會與豐沛的技術資源,歡迎對⼈⼯智慧懷抱興趣,想要⼀起創造未來的科技人加入我們。

也因此,我們將於明年開始進行『 AIF 未來科技人培訓計畫』,邀請有意接觸企業、參與人工智慧專案實習並且對於企業訓練有興趣的學生加入我們,相關招募計畫及報名表請參考附件之簡章,或直接於 2021 / 01 / 18 之前至 https://www.surveycake.com/s/DBkBb 進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