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優實驗學校新聞稿-20230103

  • 2024-01-10
  • 資訊工程系辦
資電學院邀請森優實驗學校師生到校參訪

森優學校是中部知名的實驗教育機構,以北歐國家的教育理念,跳脫國內現有的教學制度跟規矩,讓校內學生在自由學習的前提下,發揮孩子的創意。2024年的第一週,該校廖執行長帶領20多位師生及家長到亞大資電學院來參訪。曾憲雄副校長(資電學院院長)親自歡迎該校師生的來訪。曾副校長首先表示:亞洲大學的國際排名比肩國內主要的頂尖大學。資電學院特別重視學生在AI和程式方面的學習,歡迎森優學校的同學報考亞大。隨後,各系主任也向該校師生介紹了各系的特色。

廖執行長表示,該校有多位學生來自於霧峰及草屯地區,希望未來學生可以先來亞大了解相關課程。其中,有幾位同學對於程式有興趣,也有幾位對數位設計有興趣。資工系朱主任表示:歡迎該校對於程式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本系的APCS培訓課程。課程免費,但同學需要有學好程式設計的決心,一步步學習程式的實作。另外有幾位同學在參觀過資傳系的虛擬攝影棚及光廊之後,對於資傳系有很高的興趣。

森優學校在尊重學生個人學習興趣的前提,培養學生活潑且主動的人格特質。對於亞大的學習環境,如AI體驗坊、程式精英基地等都給同學們深刻的印象。希望未來能到亞大來學習,也有機會因此到海外姐妹校交換學習,培育國際競爭力。

這是一張圖片